墨云寒

[all薛]执念(三)

        江澄放开薛洋,金凌看着薛洋道:“那是我舅舅”。薛洋点了点头道:“金凌哥哥,是不是你经常说那个会打断你的腿的舅舅”。江澄看了一眼金凌,金凌心想薛洋你别再说了呀。


 

    


 

        薛洋看着金凌道:“金凌哥哥,我想要吃糖” 。江澄听见了拿出糖来看着薛洋道:“过来”。薛洋走过去了。江澄看着薛洋道:“洋洋,你叫我什么呀”。薛洋看着江澄手上的糖道:“江澄”。江澄摇了摇头道:“不对,洋洋再想想” 。薛洋看着江澄道:“晚吟哥哥,我要糖”。江澄笑了道:“给你”。薛洋接过糖啃着糖。


 

      


 

        金凌表示那两个人自己绝对不认识,薛洋拉上金凌道:“金凌哥哥,我困了”。金凌看着江澄道:“舅舅,我走了”。江澄点了点头。金凌带着薛洋回去了。薛洋到了金光瑶房间生气道:“金凌,老子不姓金”。金凌看着薛洋道:“你怕不怕我舅舅”。薛洋点了点头道:“怕”。金凌看着薛洋道:“那你就好好忍着吧”。


 

      


 

        到了下午吃饭时间,金凌带着薛洋去哪里吃饭。江澄早早的在那里坐着。金凌看着江澄道:“舅舅,我们来了”。薛洋看着江澄道:“晚吟哥哥,下午好”。江澄看着薛洋点头道:“嗯,过来”。薛洋过去坐着。江澄盛了一碗莲藕排骨汤递给薛洋道:“尝尝”。


 

       


 

          薛洋吹了几下,喝了一口道:“好喝”。江澄摸了摸薛洋头道:“你爱喝的话,你便去莲花坞找我”。薛洋点了点头,薛洋看到江澄手上的伤道:“晚吟哥哥,你亲手做的吗”。金凌差点噎住了。江澄顺他眼神道:“不小心烫到了,好喝就多喝点”。薛洋点头喝了口汤,金凌心想舅舅从来都没有为我做过。


 

          

          薛洋看着金凌将一块排骨放到金凌碗中。金凌看着薛洋心想还是你好。金凌啃着排骨。江澄不爽的看着金凌,金凌看了一下江澄,金凌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薛洋夹给江澄一块排骨道:“晚吟哥哥,你的”。江澄吃着,三人吃完后,薛洋看着金凌好江澄道:“晚吟哥哥和金凌哥哥你们出去玩吗”。金凌道:“好,有一段时间没去玩了,舅舅你去不”。江澄点了点头,三人走了。


 

          


 

        


评论(12)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