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涣洋]+[湛洋]相守(五)

         一早,薛洋出去日常砸摊了,而且还碰上蓝忘机,蓝忘机沉声道:“我之前说过了什么”。薛洋低头道:“忘了”。蓝忘机看了一眼薛洋转身离开。

       

          薛洋知道蓝忘机生气了。薛洋心里不舒服吧去了醉春楼喝花酒去了。

      

           薛洋坐在那里喝闷酒,有位姑娘调戏道:“这位公子,是不是惹人生气了,来这喝闷酒了”。薛洋点头,那姑娘拿出一颗药丸看着薛洋道:“只要把这个放入水里,弄匀,你们喝了,过了一夜就好了”。薛洋夺过看着那位姑娘:“谢谢,姐姐”。说完跑回去了。

           

            薛洋来到蓝忘机门口道:“蓝湛,我知道错了,快开门”。蓝忘机开门冷声道:“薛客卿,有何事”。薛洋听了心想蓝忘机还是很生气。

           

           薛洋看着蓝忘机道:“没什么,只是下午在金家吃饭,他们会煮好饭菜,昨天让含光君出去吃饭有点过意不去,今天说什么也要让你吃顿饭”。说完,薛洋转身离开,蓝忘机关上门。

          

         到了下午,薛洋将丹药放入水里然后弄匀,弄好了,薛洋坐在那里等着蓝忘机过来,薛洋看着蓝忘机道:“蓝湛,我真的知道错了,我明白砸摊子是不对的,但我也要时间去改正呀”。蓝忘机看着薛洋道:“是我心急了,不过砸摊子这个习惯要改”。

           

             薛洋点了点头 薛洋倒了一杯茶给蓝忘机。蓝忘机接过喝了,两人吃着菜,薛洋吃到辣椒了,薛洋将那壶茶喝完了。两人吃完后。

            

             过了一会,薛洋感觉身体好热看着蓝忘机道:“蓝湛,你热不”。蓝忘机看着薛洋沉声道:“有人下药了”。薛洋感觉越来越热了伸手扯开衣领。蓝忘机看着那片雪白的肌肤感觉更热了便伸手将薛洋的衣领弄好沉声道:“小心着凉”。

            

         薛洋扑上蓝忘机,蓝忘机接住,薛洋在蓝忘机怀中蹭着道:“蓝湛,好难受”。蓝忘机看着薛洋心想再这样自己一定会忍不住的。蓝忘机默念清心咒。薛洋抬头吻上蓝忘机,蓝忘机掠夺着薛洋口中的甜美,蓝忘机心想薛洋我会对你负责的,蓝忘机将人放在床上,压上薛洋,一夜欢好。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