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涣洋]+[湛洋]相守(六)

        一早,薛洋睁开眼转身看着心想昨天那个人是我吗?蓝忘机醒了看着薛洋道:“洋洋,你那里还好吗”?薛洋红着脸不语,蓝忘机伸手搂着薛洋道:“洋洋,我会好好对你的”。薛洋看着蓝忘机淡淡道:“  我和你兄长做过了 ”。

       

               蓝忘机愣住了,薛洋苦笑穿好衣服下床,蓝忘机伸手抱住薛洋道:“我喜欢你,与我兄长无关”。薛洋转身抱住蓝忘机,蓝忘机抱紧了薛洋。薛洋看着蓝忘机道:“好了,快去穿衣服吧”。蓝忘机松开薛洋穿好衣服,两人一起出去了。

        

              两人被叫去大厅,两人进去,金光瑶看着蓝忘机道:“含光君,这些天麻烦你了”。蓝忘机摇头。蓝曦臣伸手抱住薛洋道:“洋洋,我回来了”。薛洋看了一下蓝忘机,蓝忘机将人扯入自己怀中。

          


              蓝曦臣看着两人心想自家弟弟也喜欢上了薛洋,蓝曦臣看着薛洋苦笑道:“薛客卿,再见了”。蓝曦臣走了,金光瑶看着薛洋道:“成美,你呀”。金光瑶走了。

          

          
             薛洋看着蓝忘机道:“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蓝忘机看着薛洋道:“兄长,他很伤心”。薛洋回去了。

          

               蓝曦臣喝着酒转身看着金光瑶道:“三弟,是不是我那天对他太强硬了”。金光瑶看着蓝曦臣道:“二哥,别喝了”。蓝曦臣笑笑转身离开。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