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all薛]执念(二)

      与此同时,薛洋找到救金光瑶的禁术,薛洋找了一些凶尸并且控制他们。

       云深不知处内,那三人听说了人在兰陵看见过薛洋,三人便去了兰陵,两位道长也听见这个事,去了兰陵。

        与此同时,聂怀桑来到金家,看到了薛洋惊讶道:“薛洋你居然没死”。薛洋看着聂怀桑嘲笑道:“聂宗主,你不是知道我没死,才来这里吗”。聂怀桑笑笑道:“薛洋,果然还是瞒不了你呀”。

         薛洋看着聂怀桑道:“聂宗主,你有什么事直说”。聂怀桑沉声道:“你们把金光瑶救出来,可不可以将我大哥也救出来”。薛洋看着聂怀桑笑道:“为什么我要救呢”。聂怀桑看着薛洋道:“如果可以救出来,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我都会去做”。

        薛洋看着聂怀桑调笑道:“你当我的媳妇可不可以”。聂怀桑看着薛洋道:“可以”。薛洋看着聂怀桑道:“别,我开个玩笑而已,千万别当真”。聂怀桑看着薛洋道:“我也是,开个玩笑而已”。薛洋点头,聂怀桑苦笑一下心想薛洋我并没有开玩笑呀。

         聂怀桑走了,薛洋松了口气向后倒去,金凌见了迅速搂住薛洋的腰,金凌心想薛洋的腰好细呀,薛洋看着金凌道:“谢了”。金凌摇头道:“不用谢,我先扶你过去吧”。薛洋点头。

         金凌扶着薛洋来到门口看到江澄吓得放开薛洋,薛洋向后倒去,薛洋心想坑爹。江澄抽出紫电将薛洋拉进自己怀中。

         江澄看着怀中的人道:“薛洋,你终于回来了呀”。金凌见了道:“舅舅,他不是薛洋,这是金念洋,是小叔带来的,我前几天去小叔房间,发现一个暗室,我好奇便进去看看,发现了他,还好他活着”。江澄心想是男宠吗,金光瑶这家伙。

         薛洋看着江澄道:“你是谁,金凌哥哥为什么叫你舅舅呀,你知道瑶哥哥在哪里呀”。金凌心想薛洋豁出去了。

评论(23)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