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all薛]执念(一)

       薛洋张开眼看了四周心想这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薛洋扶额,感觉不对,一看小指没断,而且自己身体变小了,薛洋摇了摇头,从冰床上下去,薛洋出去后发现这里是金光瑶的房间。

       
        有人推开门,薛洋看着那人道:“金凌,”金凌退后一步道:“薛洋,你是人还是鬼”。薛洋笑了笑道:“是人,小矮子把我藏到暗室里了,对了,小矮子在哪里”。金凌沉声道:“小叔叔被聂明玦拖进棺材里了”。薛洋看着金凌道:“有救不”。金凌摇了摇头道:“连魏无羡都没有办法”。

         
           薛洋看着金凌道:“近日金家怎么样”。金凌看着薛洋道:“还好,有舅舅在,我不会的,舅舅也会帮我”。薛洋点了点头,薛洋看着金凌道:“我需要一个身份,可以自由进入金家,来找出救小矮子的办法”。金凌不假思索道:“当金家客卿”。薛洋点了点头。金凌走了。

         
          薛洋在藏书阁翻了许久,金凌回来了,手上拿着饭菜和糖,金凌看着薛洋道:“吃饭”。薛洋吃完饭后便啃着糖。金凌将一个包裹丢向薛洋道:“接住”。薛洋接住了便打开,薛洋看着这金星雪浪袍苦笑一下,金凌走了,薛洋换上金星雪浪袍,心想小矮子我救了你,便不欠你了。

         
         与此同时,义城内,晓星尘看着手上那颗发黑的糖转身对宋岚道:“子琛,我觉得阿洋复活了”。宋岚看着晓星尘道:“星尘,我心悦于薛洋”。晓星尘十分惊奇道:“子琛,你”。宋岚看着晓星尘道:“这几年我陪着他,经历了许多事情,我已经喜欢上了薛洋,也许这就是日久生情吧,星尘,我希望你不要再伤害薛洋了”。晓星尘看着挚友道:“子琛,放心,我一定会对阿洋好的”。宋岚点头,两人看着天空想着那人。

           
         云梦内,江澄喝着酒看向天空心想洋洋,你不是说要来莲花坞找我,想尝尝我亲手做的莲藕排骨汤吗,你怎么还不来。

           
         云深不知处内,蓝曦臣舞着朔月,蓝曦臣停下心想洋洋,你不是说会来云深不知处来找我玩吗,洋洋我想你了。如果我在那里多好,我就可以拉住忘机了,你也不会死了。

         
         魏无羡坐在屋顶上喝着天子笑,心想当初那个孩子死了,自己还说他不配,他哪里不配呀,魏无羡苦笑着。

            
         静室内,蓝忘机提笔,画完,蓝忘机一看心想果然还是忘不了他,蓝忘机心想自己居然把那个比魏无羡更好的人杀了,蓝忘机摇了摇头 。

评论(15)

热度(3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