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湛薛]+[羡薛]忆念(四)

     魏无羡看着薛洋心想洋洋穿上那个衣服会怎么样呢,薛洋看着魏无羡道:“你看着我干什么”。魏无羡道:“洋洋你穿上那件衣服好不好”。薛洋看着魏无羡道:“那你一定要给我糖”。魏无羡点头。薛洋穿上那件衣服了,魏无羡拉着薛洋走了。

      蓝忘机来到兰室,蓝家小辈们看着蓝忘机心想含光君的抹额不见了,魏无羡来了, 拉着蓝家子弟,蓝思追仔细一看心想薛洋怎么会穿上蓝家校服。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道:“蓝湛,洋洋穿上这身衣服怎么样”。蓝忘机看着薛洋道:“少了什么”。蓝忘机从薛洋手上取下抹额,将抹额戴在薛洋头上,蓝忘机满意地点头。

        薛洋看着魏无羡伸手要糖,魏无羡递给薛洋糖,薛洋开心地吃着糖,蓝忘机看着魏无羡道:“回去我看见洋洋还穿着这一身,你明白的”。魏无羡点头拉着薛洋转身就走,可是蓝忘机拉住薛洋,从薛洋头上取下抹额戴在自己头上道:“好了 你们可以走了”。魏无羡将人带回去。

         蓝忘机平静地转身继续授课,可是蓝家小辈们不平静了,尤其是蓝思追和蓝景仪。两人心想含光君怎么了。

          魏无羡回去后又给薛洋换上金星雪浪袍了,薛洋看着自己皱眉道“这衣服是从哪里来的呀”。魏无羡道:“是我拿回来的”。薛洋点头。薛洋看了看心想好无聊呀。薛洋趁魏无羡不注意溜出去了。

         蓝忘机授完课了,蓝家小辈们走了,薛洋看到只有蓝忘机一人便扑向蓝忘机,蓝忘机伸手搂住薛洋,薛洋看着蓝忘机道:“忘机哥哥,要糖吃”。蓝忘机给了。薛洋开心地啃着糖。

        魏无羡来了,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蓝忘机点头,魏无羡看着薛洋道:“洋洋,你喜欢我和蓝湛吗”?薛洋点了点头,魏无羡不放心的问:“洋洋,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意思吗”?薛洋看着两人笑了道:“忘机哥哥,无羡哥哥洋洋喜欢你们,洋洋想和你们成婚”。魏无羡点头道:“我也是”。蓝忘机道:“洋洋,我马上跟叔父说这件事情,订好日子,我们去成婚”。薛洋点头,薛洋拉着两人的手回去了。

       

   

评论(22)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