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ALL薛]梦归(二)

   与此同时,金光瑶告诉蓝曦臣薛洋在云深不知处内,蓝曦臣便回去了。


       


        蓝曦臣回到云深不知处,便来到静室,薛洋看见了蓝曦臣道:“你怎么在这里”。蓝忘机回来了看到了蓝曦臣道:“兄长,你怎么来了”。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是阿瑶叫我照顾好洋洋,怕洋洋闯祸”。


      


        薛洋看着蓝忘机道:“曦臣,那个人是谁呀”。蓝曦臣看着薛洋道:“是我的弟弟 ,你叫他忘机吧,我还记得你救了他”。薛洋想起来了看见蓝曦臣苦笑道:“是他呀,曦臣,我没这么傻呀,我怎么会叫杀我的人这么亲密”。


         


           蓝曦臣上前伸手,手直接从薛洋身上穿过去,蓝曦臣看着蓝忘机沉声道:“忘机,出去一下”。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你是为了救魏婴吧”。蓝忘机点头,蓝曦臣看着蓝忘机道:“我将薛洋带回寒室”。蓝忘机看着蓝曦臣道:“不行”。蓝曦臣只好让他,两人回去后发现薛洋不见了。


          


           薛洋看到了蓝思追,蓝思追看到薛洋心想薛洋,怎么在这里,不是在含光君的静室吗。薛洋听到有人喊扭头看到蓝景仪身后的凶尸。


         


           薛洋看着凶尸从自己身上穿过去,薛洋心想他们行不,有个凶尸向蓝思追飞去,薛洋心想不管了,薛洋亲上蓝思追,过了一会将蓝思追丢开,抽出降灾向凶尸冲去,不一会,凶尸全死了。


       


           蓝忘机和蓝曦臣看到刚才那一幕脸黑了,心里特别不舒服,心想洋洋亲别人了。

评论(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