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ALL薛]梦归

               晓星尘看着地上的人哭道:“薛洋,你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为什么呀”。蓝忘机看着地上薛洋想起了一些事情,蓝忘机心想薛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救我。魏无羡激动道:“蓝湛,你为什么要杀他,留他一条性命不可以吗”。蓝忘机摇头道:“我不是故意的”。魏无羡苦笑。


     


      宋岚看着薛洋心想薛洋你这样值得吗,晓星尘看着薛洋心想洋洋你死了,我也不想活了。晓星尘拔剑放在脖子上。


     


      有一个人影闪出道:“道长,怎么我刚才救活你,你现在又要去死呀”。晓星尘放下霜华,众人看着是灵魂体的薛洋,晓星尘看着薛洋看着:“阿洋”。薛洋看着晓星尘道:“道长,怎么办呀,以后不能吃糖了”。晓星尘看着薛洋道:“无事,阿洋,我们去别的地方,在那里生活,好不好”。


        


       薛洋刚想点头,魏无羡将薛洋装进锁灵囊,晓星尘看着魏无羡道:“这位公子,你想干什么”。魏无羡看着晓星尘道:“晓道长,我将薛洋带回去,看有没有办法让他恢复原来的样子”。晓星尘点头道:“那就麻烦魏公子你了”。魏无羡摇头道:“不麻烦”。蓝忘机和魏无羡回云深不知处了。


        


       蓝忘机和魏无羡来到静室后,魏无羡放出薛洋,薛洋看着魏无羡嘲笑道:“魏无羡,你闲得发慌呀,我和你又不认识”。魏无羡看着薛洋道:“你之前不认识我”。薛洋摇了摇头,魏无羡苦笑道:“不记得了呀”。薛洋看着魏无羡道:“记得什么”。魏无羡看着薛洋摇头道:“没什么”。


          


        蓝忘机看着薛洋向他走去,薛洋退后几步道:“蓝湛,我这次什么都没干,你是不是又想杀我呀”。蓝忘机摇头道:“不是”。蓝忘机看着薛洋道:“你忘了吗”。薛洋看着蓝忘机冷笑道:“怎么会忘呢,是你杀了我”。蓝忘机生气的走了。魏无羡跟上。


         


        

评论(5)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