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all薛]执念(五)

       一早,薛洋起来了,薛洋下床推开门,薛洋看见了江澄,江澄看着薛洋道:“念洋,你起这么早呀”。薛洋点头看着江澄道:“晚吟哥哥,你也起的很早呢”。俩人一起去大厅吃饭。  


  

          与此同时,蓝曦臣已经到了金家。             


  

          

                 江澄看着蓝曦臣道:“泽芜君,你怎么来这里了”。蓝曦臣看着江澄道:“我想吃这里厨师做的菜了”。江澄心想他肯定是为了金念洋来的,江澄看着蓝曦臣道:“这里不欢迎你,请泽芜君去别处”。        




  

            蓝曦臣看着江澄笑笑道:“怎么,江宗主连顿饭都请不起”,江澄恶狠狠的说:“怎么会呢,蓝宗主”。江澄说完之后就走了,蓝曦臣心想洋洋你在不在这里呀,洋洋,我好想你。       


  

         薛洋看着金凌道:“你说蓝曦臣来了,你确定”。金凌点了点头道:“是真的”,薛洋不语,薛洋跟着金凌去了大厅,蓝曦臣看到了金凌身后的薛洋,蓝曦臣冲过去抱住薛洋道:“洋洋,你回来了,我好想你”。薛洋看着蓝曦臣心想蓝曦臣你怎么回事呀。          


  

        


  

         江澄伸手将薛洋扯回,薛洋看着江澄道:“晚吟哥哥,他是谁呀”?江澄看着蓝曦臣淡淡道:“金光瑶的二哥”。薛洋点点头,蓝曦臣心想怎么办洋洋不认识我了。


  

        

          薛洋被金凌拉出去了,江澄看着蓝曦臣道:“他不是薛洋,他是金念洋”。蓝曦臣不语转身走了。 薛洋一人在草地上坐着,蓝曦臣看见了薛洋 ,薛洋抬头看见了蓝曦臣,蓝曦臣看着薛洋道:“我可以叫你洋洋吗”?


  

             薛洋点头道:“曦臣哥哥,当然可以呀”。蓝曦臣笑了,蓝曦臣张开手道:“洋洋,我可不可以抱你”。薛洋点头,蓝曦臣伸手抱住薛洋,蓝曦臣心想洋洋你真的回来了,蓝曦臣放开薛洋就回去了,薛洋也走了。


  

          


评论(23)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