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涣薛]+[湛薛]相守(七)

               蓝曦臣摇摇晃晃地走到薛洋门口,门刚好开了,薛洋看着蓝曦臣疑惑道:“你怎么在这里”?蓝曦臣伸手抱住薛洋:“洋洋,我喜欢你,我发现我对三弟并不是那种喜欢,洋洋,你原谅我好不好,是我明白的太晚了”。蓝曦臣说完吻上薛洋,薛洋推开了蓝曦臣,蓝曦臣苦涩一笑就走了。



      




                金光瑶看到刚才那一幕,金光瑶看着薛洋道:“成美,你知不知道二哥为了你做了多少,那几天我陪着二哥去了云深不知处,他为了你去找蓝老先生,他对蓝老先生说要娶你,蓝老先生不同意,他便在蓝老先生门口跪了一天一夜,一天一夜没有进食,最后蓝老先生说只要你同意,就可以成婚,可是事情被几位长老知道了,二哥受到家法,全身都是伤,最后是蓝老先生出面才解决,才休息半天,便和我回来,可你却这样”。金光瑶说完,薛洋冲出去找蓝曦臣。



            




                蓝曦臣在后花园喝着酒,看到了薛洋,蓝曦臣摇了摇头心想应该不会是洋洋吧,薛洋看到了蓝曦臣便冲过去,扑倒了蓝曦臣,薛洋扯开蓝曦臣衣服看到了那些伤痕便哭的:“蓝曦臣,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我又不是那种不讲理的人”。蓝曦臣伸手擦干薛洋脸上的眼泪道:“洋洋,我本想给你个惊喜的,可没想到”。薛洋看着蓝曦臣道:“我又没有讨厌你”。蓝曦臣笑笑道:“那洋洋是不是喜欢我”。薛洋脸红道:“有点”。



               



          蓝曦臣笑了笑道:“洋洋,你害羞了呀”。薛洋看着蓝曦臣傲娇道:“哼,没有,你觉得小爷会害羞吗”。蓝曦臣笑笑,蓝曦臣看着薛洋道:“洋洋,好是生猛,你看我的衣服马上扯坏了”。薛洋起身道:“哼,自己收拾好”。蓝曦臣笑笑起身弄好,蓝曦臣伸手抱住薛洋道:“洋洋,我和忘机一起娶你可好”。薛洋摇头道:“是嫁”。有人淡淡道:“是娶”。薛洋转身一看是蓝忘机,薛洋看着蓝忘机生气道:“哼,是我娶你们”,蓝曦臣走到蓝忘机身边在蓝忘机耳边道:“忘机,先让洋洋,成亲之后,我们便让洋洋明白是嫁还是娶”。





               


             蓝忘机点头然后看向薛洋,薛洋感觉有种不妙的滋味,蓝曦臣看着薛洋道:“好好,听你的”。蓝忘机递给薛洋糖,薛洋啃着糖,金光瑶看着薛洋心想成美嫁出去了,薛洋看着金光瑶道:“小矮子,别不舍得我”。金光瑶扶额道:“成美,你不要给我添乱就行”。薛洋看着金光瑶道:“才不会”。金光瑶转身看着蓝曦臣和蓝忘机道:“二哥,含光君,如果成美在蓝家受到一点委屈我便就成美带回来”。






            

             金光瑶看着薛洋道:“成美,受到委屈就要和我说,听到了没”。薛洋点头抱住金光瑶道:“小矮子,我不想离开你了,我不走了”。金光瑶点头道:“好”。蓝曦臣不爽了就把薛洋扯到自己怀里,蓝曦臣转身对蓝忘机道:“忘机,我们回去吧”。蓝忘机点头,两人带着薛洋回到蓝家。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