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论流氓如何皮断腰

薛洋:“本流氓来了,男的给糖,女的脱衣服”。

晓星尘:“阿洋,你说什么呢”。

宋岚看着薛洋。

薛洋怂了:“道长,子琛,小爷我什么都没说”。

宋岚:“小爷?洋洋”。

薛洋:“好了,不说小爷了”。

宋岚点头。

晓星尘:“阿洋,最近干坏事没”。

薛洋摇头

晓星尘:“阿洋,为什么扯了蓝宗主抺额,还把江宗主丢在蓝宗主床上”。

薛洋:“谁说的,给老子出来”。

江澄拿着紫电:“我说的,怎么不服气呀”。

薛洋看下紫电:“我服,别抽我”。

江澄:“晓道长和宋道长管好薛洋,别让他再皮了”。

两位道长点头。

江澄扶着腰走了,边走边想蓝曦臣你给我等着。

薛洋见江澄走了松口气。

晓星尘和宋岚对视一下,宋岚点头伸手扛起超薛洋,

薛洋:“子琛,你们想干什么”。

晓星尘:“阿洋,你说呢”。

宋岚将薛洋丢在床上。

薛洋看着两人:“我知道错了,道长,子琛,我下次不敢了”。

晓星尘:“晚了”。

两人压上薛洋,吃干抺净后。薛洋心想果然不作死不会死,一作死腰会断!!!

评论(9)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