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涣洋]+[湛洋]相守(三)

        薛洋把蓝忘机带到那里,蓝忘机付了钱,薛洋看着糖葫芦刚想抽出一根来,蓝忘机取下一根递给薛洋。转身付钱,薛洋吃着糖葫芦,蓝忘机看着薛洋道:“不许去砸摊,你要什么跟我说一声,我会给你买的,如果再砸摊别怪我了。”薛洋点头道:“明白了。”蓝忘机去糖果铺子买了一袋糖果,薛洋直勾勾的盯着,蓝忘机拿出一颗糖给薛洋道:“吃吧。”薛洋剥开糖纸吃糖。蓝忘机心想薛洋本性不坏,只是调皮一些而已。蓝忘机和薛洋一起回到金家,蓝忘机看着身后人道:“我累了,我回客房休息,过会我去找你,糖先放我那里。”说完蓝忘机走了。薛洋来到自己房间门口又想吃糖了,便去蓝忘机哪里,薛洋进去看见蓝忘机躺在床上休息,薛洋去找糖,发现糖在蓝忘机的另一边,便上前伸手拿糖,蓝忘机睁开眼看着眼前人道:“不准吃糖,回去睡觉。”薛洋摇头道:“不睡觉,要吃糖。”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