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涣洋]+[湛洋]相守(二)

         天亮了,薛洋张开眼,转身看到身旁的人心想我和蓝曦臣上床了,不行,这是一定是假的。薛洋立马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便冲出去。蓝曦臣起身心想薛洋你是我的。便起身穿好衣服,从床头解下抹额带好便出去,薛洋扶着腰心想蓝曦臣你这个禽兽 ,想得太入迷撞到一人,一看蓝家校服,和蓝曦臣长得很像,就是太冷了。蓝忘机看着那人心想应该是金家客卿吧。薛洋绕开他却脚一滑向后倒去,薛洋心想我干了什么这么倒霉。蓝忘机将人扯入怀中,蓝忘机闻到一股甜香,心想好浓重的糖味,蓝忘机放开道:“你还好吧。”薛洋不好意思道:“多谢。”蓝忘机点头就走了。薛洋去外面照常砸摊。回来被人叫去大厅里了。薛洋进去道:“小矮子,有什么事。”屋内三人看着他,金光瑶见了道:“成美,过来。”薛洋过去,蓝曦臣看着薛洋道:“洋洋,你还好吗?”薛洋看着蓝曦臣恶狠狠道:“好的很。”薛洋看着蓝忘机道:“又见面了。”蓝忘机点头。蓝曦臣对自家弟弟说:“忘机,你认识他?”蓝忘机点头道:“兄长,路上遇见到了。”蓝曦臣看着薛洋道:“是吗?洋洋。”薛洋点头心想他居然是蓝忘机!有一个仆人在金光瑶耳边说什么。金光瑶看着蓝曦臣。蓝曦臣对自家弟弟道:“忘机,我和三弟外出几天,带好洋洋。”金光瑶点头道:“确实,成美很皮。”蓝忘机点头,金光瑶招手,几个人抬着箱子,金光瑶看着蓝忘机道:“含光君,是否愿意替我给那些被成美砸摊的人钱。”蓝忘机点头。蓝忘机看着薛洋道:“走,带我去。”薛洋点头,两人走了。

评论(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