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云寒

[涣洋]+[湛洋]相守(一)

     在金光瑶大婚之日。薛洋看着身穿喜服的金光瑶心想小矮子,她可是你妹妹呀!薛洋摇头,金光瑶看着摇头的薛洋道:"成美,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呀!"薛洋苦笑道:"没有!"薛洋转身离开,金光瑶看着薛洋心想成美呀!薛洋来到后花园看见有一人躺在草地上,上前仔细一看!薛洋疑惑道:"蓝曦臣,你怎么在这里,不去看小矮子成亲呀!"蓝曦臣望着天道:"还是不了!"薛洋坐下道:"怎么了?"蓝曦臣摇头道:"没什么。"蓝曦臣心想阿瑶,你成婚了,那我怎么办呀。蓝曦臣越想越烦便说:"我想醉。"薛洋邪笑道:"好"
便拉着蓝曦臣跑了出去。薛洋停下来道:"到了。"蓝曦臣看着那龙飞凤舞的字,醉香楼。薛洋转身道:"快跟上呀。"蓝曦臣跟上去,两人坐下。薛洋转身道:"小二,拿你们这里最好的酒来。"小二马上端来,生怕这金家客卿将这里砸了。薛洋喝了一口,看着蓝曦臣一杯接一杯。心想谁说蓝家人一杯就倒的。抬头一看蓝曦臣倒了。薛洋只好将人带回客房。将蓝曦臣放在床上。转身想走。可是蓝曦臣拉着薛洋手。蓝曦臣将人扯入自己怀中道:"我心悦你。"薛洋震惊了。蓝曦臣亲上了薛洋。薛洋呆住了。蓝曦臣加深这个吻。薛洋感觉呼吸不上便挣扎着。蓝曦臣放开薛洋。蓝曦臣抱紧薛洋道:"别离开我,阿瑶,阿瑶,我心悦你。"薛洋听了推开蓝曦臣反手一巴掌生气道:"看清楚,老子才不是你的阿瑶,请泽芜君发情的时候别认错人!"蓝曦臣因为一巴掌清醒了不少,听到后面的话怒了。反身压上了薛洋,蓝曦臣撕扯着薛洋衣服道:"发情,那我就发情给你看。"薛洋挣扎道:"看清楚,我不是你阿瑶。"蓝曦臣点头道:"薛洋,我明白,不过我就是想上你。发情嘛!"薛洋第一次感觉祸从口出。薛洋退后道:"蓝曦臣,你别过来。"蓝曦臣将人扯回来了道:"晚了。"一夜欢好。

评论(24)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